close
由於這個網誌的主人某個開關被開啟了(笑)...
所以為了避免自己忘記
就先來個預告
回到台中我(應該)會把這本WU該PO的都KO掉~!!XD
如果有想看別的團體的照片也可以提出來喔~
難得ON了嘛!XD
啊啊~不知道有沒有被嚇到了呢?
別在意、別在意!
這種事不常有~但是總是會發生......(喂~)

回到正題。
關於這期WU的KAT-TUN"有的沒的(笑)預告片段"如下:

~你說我不喜歡你?我根本就是超喜歡你的~
~你真的是個徹頭徹尾都讓人搞不清楚的人!
~不過剪了瀏海之後,就變得很可愛了。
~我也沒辦法啊、因為我天生就是這種臉嘛!
~要是背叛我,我的保鑣可是會宰了你!
~但在可愛度上,你就輸很多了~

還真是亂七八糟的預告啊XD
不過很有趣,我喜歡~!!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呵呵~好囉~我要去準備坐火車啦~(還在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