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沒辦法一心二用...
尤其是最近腦子裡一直裝著某件事
所以無敵快樂之餘
也充滿了無敵的笨(笑)

昨天要打電話跟老媽商量去日本自助旅行的事情

這可不是我在自誇
以前我老媽可管我得緊
連去朋友家都不行
更別說是出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除非是學校的畢業旅行
要不然
我很難在沒有她老人家陪同之下出去
簡直就是保護過度^^|||
但是也是因為愛我

所以這次要跟她開口說:
「妳女兒為了男人要去日本自助旅行唷♡」
我實在很掙扎
不知道要怎麼說才能讓她不擔心
畢竟
語言不通的國家沒有導遊這種專業人士
我老媽恐怕不會輕易放行
然而
就在我鼓起勇氣打電話到澎湖去的時候~
我老爸說:
「妳媽跟朋友出去玩還沒回家喔。」
↑語氣頗哀怨?XD
我只好說我待會兒晚點再打過去

結果

我忘了=ˇ=




今天上班的時候心情很無敵
非常無敵
然後有更無敵的奧客Orz
明明之前確認好的稿子
卻打電話過來說要換顏色
好吧
讓他換
之後
再打來說
不要圖案= =
(為什麼不早說咧?)
可惡
害我的無敵小受挫了一下
只是沒想到
接下來
我自己就出包了
竟然忘了幫另外一位客人發稿啊~~~~(抱頭)
天啊天啊
我是笨蛋~~~!!!
這下子無敵DOWN到谷底了啊=口=|||
明天該怎麼跟客戶道歉呢?
嗚~~~
我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還是我的錯>"<
乖乖的認錯吧


下班之後還忘了打卡



笨蛋

我笨蛋

(奔)



最後

再說個無敵的事好了

嗯?

沒人想知道



算了

反正也不重要啦

就只是我買了新手機



還是說了



超漂亮的唷

↑又還沒拿到

但是

真的很漂亮







以上、退場
後來
我老媽超無敵的中樂透就答應我去自助旅行
~
耶!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