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的主題:
2004年
與WU讀者的約定!

*錦戶亮*

以下的各位

給(松本)潤。
每次都拒絕你邀約的電話,真的很對不起。
當然我不是故意拒絕你的。
潤在Jr.時我們幾乎沒有交集,
卻能在不知不覺中變成好朋友,
真的覺得很高興。
請你不要放棄我,今後也要約我喔!

給(赤西)仁。
希望可以像以前那樣,
P、仁和我一起去玩!
...雖然這麼說,
之後,我就要跟仁一起去玩了(笑)!
總之,今年請多多指教!

對WU的讀者發誓2004年的目標是!?

錦戶式的宣言是,
要讓大家注意到我的溫柔!
以前我的溫柔藏在迂迴的說話方式裡,
藏得太深了(笑)。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今天真的很不妙啊...
雖然想挑戰一天能發幾篇網誌,
但是我好像快到極限了XD
嘛、回台中再發好了~今天還沒結束呀!
晚上見囉,各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