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S
RE:START!!
2004
錦戶亮

在MSN上聽SAN說...NEWS的活動在前天停止了...
不知道明年是否能復活呢?
加油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Q:NEWS的工作中,印象最深刻的是?
A:上次世排賽時,因為跟連續劇的拍攝工作軋在一起,
所以我很少跟大家一起活動。
常常不能參加年底的歌唱節目,
排球賽的加油也只去了大阪和東京。
也許這就是印象最深刻的事(笑)。

Q:NEWS工作中最好笑的事是?又或誰最好笑?
A:山P!基本上他人並不好笑(笑),
但偶爾會說出非常好的事。
該說是山P語嗎?他會用獨特的語法呢。
一但點到笑點,不管經過幾年都會覺得好笑(笑)。
另外,說到引人發笑,就是增田的臉。
他裝酷的臉真的非常滑稽呢(笑)。
相對的是他的笑容,他是以笑容為賣點的角色。
不過那是誰都辦得到的,不能以那種東西當賣點,
希望他這次可以找出更不一樣的特色。
嗯,我的賣點啊?(嚴肅貌)性感。
騙你的啦、我亂說的!
什麼,要照寫啊?哇,好丟臉~~~(笑)!

Q:想更進一步了解的成員是?
A:其實我最想了解的是自己,尋找自己的定位。
一開始時大家告訴我「當個被討厭的角色」。
不過最近我發現,我真的很令人討厭耶(笑),已經不算是角色了(笑)。
因為我總是這個調調嘛。
不過沒差,這樣很有快感(笑)。

Q:8位成員中,誰感覺最受女生歡迎?
A:是誰呢~。我覺得自己應該蠻受歡迎的呢(笑)。
不好意思喔,我這麼有自信。
P和內都是很有女人緣的類型。
在團體約會中,一開始會努力帶氣氛、做些蠢事,
中途則一轉帥氣,這種角色應該很受歡迎吧。
草野和增田一定會在女生面前裝酷,所以他們不行(笑)。
啊,小山一定也很受歡迎!
小山、山P、我、內...就這些人吧。
(內說「咦,那是什麼排名?受歡迎排名?不是狡猾排名吧(笑)?」)
哈哈哈、是受歡迎排名、受歡迎排名!
這點請大家千萬不要搞錯喔(笑)。

Q:請說說對這次活動的抱負!
A:組成NEWS之前,老實說我對排球幾乎沒興趣,電視上播也不會想看。
不過在以NEWS的身分為選手加油,
實際見識過現場比賽的震撼後,那種想法就改變了。
像前陣子電視在轉播排球聯賽,我就不自覺看下去了。
如果各位去現場看比賽,一定也會迷上。
所以有機會的話,請務必前來現場觀賞一次!






以上、退場。
[註:今天的手好酸...
因為網誌文章都是剛才才打出來的...^^|||
真是的,我還真會自找麻煩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