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買他的SHOP照~
之前只能在日拍流流口水(笑)
後來SAN問我要不要買舊雜誌
然後丟給我一個賣家的相簿~
我好奇的跑去點開"傑尼斯週邊"...
一看到有在賣亮醬的SHOP照,當場就......XD
YA!YA!YA!
是亮醬的SHOP照耶~
我回台中要把他跟龍也的SHOP這樣又那樣(笑)~*轉轉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今天回台中的晚餐......
啊~不要啊~~~我討厭想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