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我的機車嚇了一跳
心想才剛換機油不久
現在竟然給我跳紅格了?!
怎麼回事啊~~~
天啊~我騎得到公司嗎?
誠惶誠恐的發動機車..............
下班之後又戰戰兢兢地騎回我家附近的機車行請師傅看看
結果...
我被機車"騙"了=3=
師傅用鑰匙在龍頭一個孔插進去後紅格就變回綠格了~
原來是因為哩程紀錄有誤差啦~~吼!
害我今天都很緊張我的機車會不行了咧......|||

另外一個很機車的是
我最近的靈感通通都來尬車~~~部部都是狠機車耶~~~=口=|||
沒時間寫啦!吼~~~~~~~~~~~~~~~~~~~~~~~~~~~~~~~~~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