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家拿來的^^

步驟:
1.
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
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
播放
4.
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
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
不准作假! 
 
淡紫色的是題目
金黃色是   遇到的歌曲 和演唱者
黑色的字是KANIOS 粗體則是歌詞

放了幾首有找到的音檔跟大家分享ˇ
請點繼續閱讀進入,謝謝~

1. 片頭音樂

【瑟魯之歌】
手嶌葵


好個正經八百的開頭!XD
 


2. 天亮睜眼 

CHE.R.RYYUI



甜蜜蜜的起床
~有櫻桃香味唷~~()
 


3. 入學第一天 

ai no wa】化學超男子

喔喔
~值得期待XD
 


4. 墮入愛河


【真愛地圖】飛兒樂團F.I.R.


決定了深愛 就不悔改 多勇敢 這就是真實的愛
最後再沒有誰能傷害
寫下最美的路途等你回來

好真實啊 XD
 


5. 戰鬥


BLACK&BLUE】中島美嘉


所以是BLACK戰士V.S. BLUE戰士的戰鬥?! 


不過歌詞有點妙耶~ “只要有聲音處處都是BLACK&BLUE”   ???XDDDDD




 
6. 分手


【對不起我愛你】蕭蕭


吼吼吼~~~這歌會不會太悲了啊!




 
7. 畢業舞會


【孫悟空Live】五月天


HIGHHIGH~!!! 



如果能有一天再一次重返光榮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






 
8. 生活


【很愛很愛你】劉若英


………不知道該說什麼哈哈反正我就只能成全錦上他們了()




 
9. 精神崩潰



【碎心大道】美國大白痴  


<>
我肯定這決定是崩潰………
[PS.
以前寫文有用到部份歌詞喔~不曉得有誰記得~ㄏㄏ~]



 
10. 開車


【傷痛無聲】周傳雄


………………………不過是開個車需要這麼悲傷嗎……||||



 
11. 記憶閃回


101】梁靜茹


有誰在身邊的記憶~好聽^^





 
12. 婚禮


【愛無所不在】周傳雄


沒錯!婚禮就該這樣~!




 
13. 小孩出世


【晨間新聞】蔡健雅


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XD



 
14. 最終戰鬥


【我的自傳】吳克群



每場戰鬥的最終型態都是與自己戰鬥!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XD




 
15. 死亡場景


Stand by me】夏恩華德


喔喔喔~~~好捨不得啊~~~





 
16. 葬禮場景


【了解愛】新垣結衣



這個也太催淚了()






 
17.考試all pass  


New kid on Town(新好男孩)】葛瑞蓋斯


我該唱新好女孩吧?XD






 
18.破產


【難過】周傳雄


好難過…………破產的話就不能養男人了啊!!



真的是在跟慾望拔河……
 



19.告白


【哀愁的GI JOE】美夢成真



......已經有預感會失敗?!囧





 
20.失眠


【愛是震撼主題曲】美夢成真



震到睡不著() 不過還真短!XDDDDDDDD






 
21.被發好人卡


【天使】五月天


因為天使是好人嘛~(拍肩)(天使:?????)
 



22.吵架 

【小親親】范瑋琪


key這麼高是要整死我嗎?!←這就是吵架的癥結所在了XD






 
23.第一次的約會


【因為有你】放浪兄弟


吼吼吼~~~嫁給他啦嫁給他~~~(耍花痴)







 
24.家暴


【假面女孩】艾薇兒


愛做作的這種人我也想打(S鑑定無誤XD)







 
25.求婚


【崇拜】梁靜茹


.........!!!!!!


馬上就離婚了?XD
 





有幾題很無言又好笑~
小剛老師你的歌也出現太多次了吧?XD
問卷歡迎自取~
有寫請通知我XDDDDD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