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兩天一夜的台南之旅──完全沒有特別安排XD 
[餅曰:仿CTKT 無計畫之旅ˇ]

餅餅:妳們想去哪裡啊?
歆雪:都可以啊~ 
KANI:我想吃安平豆花>口<\\\\ 
餅餅:............... 

Day 1 4/26,我們約五點在台南火車站前碰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入口、出口、田口~ (毆)


早到的我發現出站口竟然有外國小帥哥在發傳單

因為不好意思~所以就站遠遠的偷拍(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台南的公車生態跟高雄不太一樣~

火車站前有個小車站服務台,感覺很可愛~

我們要搭的1號公車來的時候

好多人一擁而上 囧

好可怕~!!

幸好餅餅先衝上去佔了位置
(不愧是台南本地人XD)

不然我跟歆雪兩人都被人潮給驚呆了........

人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像要逃難似的!! 全擠在車門口<囧>

到餅餅家放行李、聊了很久的天(笑)

途中小愛還打了電話過來,我們就來個擴音四方會談(笑)

10點才往花園夜市出發~

餅餅叫了台計程車

這位計程車司機跟一般的計程車司機不同

他算是預約型的計程車司機喔!

因為車錢算半價很便宜,所以都要提早預約XD

人服務又超好的!

車上沒有怪味道、放的音樂又很好聽(重點啊~~)

還誤認我跟歆雪是餅餅的同學唷ˇ

噗、我喜歡這位計程車司機大叔!XDDDDD


花園夜市果然很大!

每個攤販都舉著旗幟喔!

不是招牌,而是旗幟耶!

好像古代戰爭的時候,各個戰營高舉的旗幟那樣喔~真有趣!

這邊人也好多~不過我們去的時間人算少了

要離開的時候人越來越多~~~(夜市越夜越美麗?)

因為太多吃的各式各樣的食物,看得我眼花撩亂~

很煩惱不知道要買什麼吃,結果看到有家在賣"炒麵麵包"~

好好奇它的味道於是就跟歆雪買來吃

又為了想找位置坐下來吃

就跑進某間賣蚵仔煎的攤位點了蟹肉煎(←同類相殘啊啊)

然而...

這兩種食物都普普

唉~果然還是該先調查有哪些東西好吃才對...

吃著炒麵麵包的KANI...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直被拍吃東西的KANI <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奇妙的蟹肉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夜市料理最常見的豆芽菜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正在"組裝"隨身筷的KANI(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歆雪&餅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餅餅推薦的冬瓜牛奶真的好喝!

而且,整個花園夜市用的都是同一家牛奶XD(玻璃瓶那種)

真是賺翻!

我個人還亂買了兩副太陽眼鏡(才100元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支像拿槍打靶的護目鏡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跟一隻很可愛的黃色兔子戰士娃娃(←硬要說人家是戰士 笑)
 ↓↓↓黃色兔子戰士我起先以為他頭上戴著的是胸罩  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闆還跟我說有粉紅色的喔~但我就是想要黃色的啊(笑)]

可是基本上呢,那是欠歆雪的錢 = =|||

我竟然帶了不能跨行領錢的卡.....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囧rz

[歆雪~對不起~我會盡快把錢寄上去還妳...||||||]

還小玩了一下打靶...分數很難看,還是不公開了 (笑)

時間差不多之後~就回餅餅家睡覺了ˇ

在餅餅房間合照^\\\^
[餅這張有精密的計算過...所以我的頭看起來好大喔 大頭蟹? 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用功唸書的餅餅~很可愛唷^____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睡覺時間(餅硬是要拍"偷情(?)"照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害羞的歆雪~真可愛真可愛真可愛~~~(←餅一直說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沉思者???X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Day 2 4/27,本來約好要去安平看古蹟吃豆花.........................

結果時間沒抓好,所以只好放棄

改去附近新光三越看電影

歆雪想看鬼太郎~~~~~~


結果,新光三越沒上映 


唉唉~~~沒計劃的三人只好進新光三越亂逛一通~~~

還在唱片區遇到了日本人(餅:台南有很多外國人會來喔!)

午餐在美食街解決

但.......................................................................我們又忘了時間  = =|||||

歆雪要搭1點半的火車~

我們12點50幾分衝出美食街奔回餅餅家

拿行李、跳上公車、衝火車站

[雖然歆雪說不用這麼趕,但餅餅比她還緊張^口^]

最後,歆雪沒搭上原本的火車

不過可以換搭下一班自強號,還比原本的復興號早到彰化

[是說~我已經很久不搭復興號了呢~~~坐太久的火車我會躁鬱XD]


要回家了~等車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由於換了火車,時間就還有餘裕,我跟歆雪就一直盧餅帶我們去吃"安平豆花"XD

餅餅:妳們是有多想吃啊~(無奈)還不都一樣是豆花~~
KANI:我就是想吃安平豆花嘛~~
歆雪:沒吃到我會怨念耶~~~

然而,最後,我們還是沒去吃  (爆)

歆雪很哀怨的要餅餅寄一桶豆花上彰化給她XD

我則是跟餅餅約好五月去成大的時候一定要帶我去吃ˇ

安平豆花耶~~~

等著我啊啊啊~~~~~~~~~~~~~~~!!!


繼續閱讀可以看某蟹戴上太陽眼鏡的自嗨Flash(羞)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