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yaping的無名網誌持續卡陰中˙˙˙
真的有種很悶的感覺~
我知道也許無名也很無奈
畢竟人數流量太大˙˙˙
但是心情總是會被影響到˙˙˙
yaping很悲傷的跑去登陸(笑)FC2 BLOG
雖然我的網誌"目前"正常˙˙˙
但它也曾經卡陰過啊~
所以未雨綢繆的我也跑去登陸了(笑)
嗯、日文介面真的有點妙^^"
看來我們需要很長一段適應期>"<
不過版面樣式很漂亮XD
我秉持著"錦上"的堅持(笑)~套用了很"添花"的版面唷~~~漂亮吧漂亮吧^\\\^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不過我跟yaping還在研究怎麼把它連結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