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上了年紀熬夜就很慘 囧

我原本就具有歷史性的黑眼圈更加深了.............................Orz


最近上班都很想睡
[都在打瞌睡了~]

騎機車的時候也差點睡著 囧

我的結膜炎繼續乖乖點藥水~早上偶爾起床會睜不開= =

身體很疲倦

大腦很疲倦

肩膀很酸痛

腳又在抽筋

都一一向我控訴:妳 以為自己還是十八歲嗎? =口="

嗚............................

我真的該好好調養身體了

要把這幾天流失的睡眠補回來啊啊~

[據說睡眠不足也容易胖...口烏~~~我真的胖了2公斤 <囧>]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啊~~我不能胖下去~~!!!

趁能休息的這幾天~我要好好的睡 (好想睡喔........)

已經到了閉上眼睛就覺得真是天堂的地步了........................................................................................................................................................





: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