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大魔王鬼婆婆又出現了~
到底誰才是勇者呢?
過了今晚就知道= =|||

唉~又到了最不想面對的星期五作業>"<
我發現我很躁鬱的時候~
就會上拍賣場亂逛˙˙˙(汗)
明明有一堆作業要寫啊~~~我還在幹嘛啊~!!>口<
不行、我不是勇者~~~!!
我只能很膽小的被魔王控制>"<
做那該死無路用的廣告作業˙˙˙(淚)

是說逛拍賣又讓我看到了不少想買的雜誌內頁˙˙˙該死該死!
我爲什麼總是做些讓自己立場為難的事情呢?>"<
好討厭的感覺喔~~~(奔)




以上、退場。
[註:這篇不知道能不能讓小龍仔跟亮仔學會"鬼婆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