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昨天做作業做到很火大˙˙˙
在心中不知道把老師罵到什麼程度了~
所以在半夜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決定˙˙˙"我‧要‧惡‧搞"= =+
[是說有一半也是私心吶˙˙˙(汗)]
所以就出現了等下妳們會看到的廣告稿(笑)~
大家不妨先猜猜看~我用了誰跟誰XD

(但我沒惡意唷!只是剛好靈感乍現,就把他們拿來做了˙˙˙)

























*所謂的惡搞,就是要無惡不作(?)˙˙˙猜得出來是誰跟誰嗎?XD
[猜出來的請到右手邊的櫃檯領取獎品˙˙˙(沒那種東西~!)]
↓↓↓戶外廣告看板(希望老師不會想打我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所謂的私心,就是要假公濟私(笑)˙˙˙這不用說也知道是誰了吧?XD
[猜不出來的請到左手邊的廁所罰站˙˙˙(可別真的照做啊~!!^^|||)]
↓↓↓廣告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個人覺得合得還不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廣告是在賣Timberland的皮鞋喔~^_^(感覺還不錯的品牌啦~如果不是作業的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星期五˙˙˙就要過去了~耶耶耶~!!!
雖然忙到凌晨五點多才睡(還吐了),但是現在精神超好!!^口^]

PS.可惡的鬼婆婆,妳就不要在畢業之後被我在暗巷遇到˙˙˙!#%※#%◎@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