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無名系統設計真是多此一舉= ="
我也要跟yaping一樣來嫌它(笑)

可是˙˙˙
還是待在這裡^^|||

畢竟˙˙˙不管怎樣˙˙˙
跟無名相處這麼久啦˙˙˙˙˙˙(遠目)
多少都有些感情了>"<
雖然它有時候很卡陰、很不人性化˙˙˙˙˙
但是˙˙˙忍一忍就過去了˙˙˙˙˙˙ 噗
嘛、總之,
感謝love告訴我回應篇數滿了~^^
本來我跑來朋友這邊
想說放著不管應該沒關係~
可是還是跟她借了電腦來刪回應
啊啊~好捨不得刪掉大家的回應喔!
卻礙於篇數限制 唉
我也是從最舊的開始刪~
請大家以後發現回應篇數滿了的話
再到留言版跟我說一聲喔~^_^謝謝~





以上、退場。
[註:就是不想升級成VI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