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昨天我看了北海道的密錄...
還是因為要去日本了太嗨~
昨天晚上......
竟然夢見我跟yaping一起去看演唱會~!!XD
其實一共是四位~
另外兩個朋友我不曉得是誰~^^
不過感覺我們都很興奮(笑)!!!
而且還很早就到了演唱會的會場外
感覺場地有點小
不知道是哪裡......
嘛、總之,我們就很開心地提了一大袋東西進了會場...
[GOD~那一大袋東西該不會是週邊吧?感覺裝了很多東西耶!XD]
找到位置坐下之後
我跟yaping立刻拿出自製的應援扇(笑)
似乎很奇特(謎)
一拿出來就引來尖叫聲(?)
ㄎㄎ~不知道我們到底作了什麼~哈~
結果,
最妙的是......
我跟yaping都戴著假髮耶?!^^|||
為啥啊?!
偽裝???(謎)
yaping好像戴著微捲的茶色假髮XD
(COS妙麗......的樣子 ~呵~)
我則是金色的直長假髮XD
(COS艾小姐? ~噗~)
真是太奇怪了~
但是夢裡面的我們好像覺得這樣很正常(汗...)
再來就是演唱會即將開始了
大家超HIGH的!
KAT-TUN還沒出現就開始尖叫^0^
我們坐在很前面的地方
不過蠻靠右邊的
所以有點斜視^^|||
但這個場地有點奇妙
會旋轉喔~
而且還是觀眾席在旋轉=口=
慢慢的轉啊轉的~我們就會變到正中間的位置(好謎啊...)
然而,
就在我在猶豫我應該喊"UEDA"呢?
還是"TATSUYA"的時候...







夢就醒了...............囧







可惡!







以上、退場。
[註:妄想過頭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