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我昨天才剛誕生
就只是為了在今天愛上你

Yesterday, I'm just born to already love you now.

讓我們回首
回首那些過去
即使你的過去沒有我
我的過去也沒有你
但在那最初的開始
卻已被種下最終會相戀的果

It's hard to know how do you think?
What do you want?


只想跟你說

我好喜歡你







哇~好害羞~~~
臨時寫出來的短詩^\\\^
用來慶祝龍也跟聖入社8週年囉~!!!(灑花花)
咦?好像沒什麼關聯?
呵~感性的話,我在熊那邊說完了啦~~~>"<





以上、退場。
[註:繼續縫著小光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