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現在我跟雅萍正位於TOKYO DOME HOTEL NEWS~!!!XD
先解釋一下為什麼現在才出現...
因為昨天的飯店沒有提供網路
而今天的五星級飯店終於有啦~!!!*轉轉轉*
耶耶耶~!!!
其實本來可以更早一點發網誌的啦
不過因為借給同學存照片檔了
[對了...大家輪番上陣的跑到我們的房間來是怎樣?^^|||]
所以現在才拿回我的筆電使用權(笑)
真的是拼命拍呢...

啊、對了,忘了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KANI,今天在原宿站前的SHOP店陷入暴走了XDDDDDDD
是的,我跟yaping找到它(SHOP店)囉~!!!^0^
多歸了幾位提供地址與資料~
很快就找到了所在地
我們就這樣脫隊地衝去找(笑)

那地方真的好妙啊~~~
店外面有個牌子寫著很妙的日文句子,
中文意思大概是「請不要大聲尖叫,以維護附近居民的寧靜。」(噗)
呵呵~我可以理解......
嘛、原宿站的SHOP店是在小巷子裡呢~
而且分成一樓跟地下室
我跟yaping先是衝進一樓
不過後來才看到有牌子寫KAT-TUN的在地下室
於是又趕快衝出來、然後再衝進去地下室XD
啊啊啊~一整個歡樂啊~!!!
我先是看到了亮醬的~~~
(因為KAT-TUN的前方有很多人,還用護欄把照片圍起來呢^^"怕被偷?)
不小心殺了四張亮醬的SHOP照...
本來我以為我會很收斂
但是......但是......
等走到KAT-TUN那區之後
我就被龍也的SHOP照電到暴走>口<~~~!!!
真的有種被雷打到的感覺啊!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買了幾張~不過真的是好多啊......=口=
跟在二田田龜意思意思買個四五張那種是不一樣的!!!
啊啊~我現在還是很激動~~大家看得出來吧?(笑)
等回去台灣之後,就會把照片PO出來跟大家分享XD
敬請期待囉~





以上、退場。日本時間:01:09 AM
[註:阿咧?不對吧?......我們的行程不應該只有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