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さんヘ。
喜歡上龍也之後,跟熊認識最久了~
我不像yaping總是會找到許多同好~
個性使然,所以很少主動去認識別人
一直是默默地喜歡著龍也...
當發現熊經常來我這裡留言的時候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喔^\\\^
希望今後~我們能一起支持龍也下去喔~!!XD
龍也的笑顏最高~!!!(大擁抱)


kazuさんヘ。
最近很少見妳上來了呢~
大概是在忙著吧?^^
第一個見到的網友就是kazu呢~
當時跟yaping緊張得要命(笑)
現在已經變成好朋友了哪~^_^
希望以後換成我們一起去日本喔~!!!
(這是個偉大的夢想啊~等著實現它~XD)


SANさんヘ。
這幾天我都沒怎麼上線,
妳寂不寂寞啊?(笑)
呵呵~平時都受到妳"不少的照顧"~^\\\^
到了日本,我會多帶一些妳的JIN回來的~~~XD
如果可以~我還會順便把OOO也......(噗)
另外,我會在明治神宮幫妳祈求考試順利的~!!!XD


TAKOさんヘ。
我等著回高雄跟妳拿禮物喔XD
所以也請妳等著我從日本帶禮物回去吧~XDDDD
啊哈哈~對不起~我留了一些很奇怪的訊息(噗)...


揚さんヘ。
雖然這次妳沒有跟我們一起去日本
不過不要緊
來日方長嘛~
我們之後的方向是:朝SHOP、JFC前進~!!!XD
但最重要的是...一起來存錢吧...
我會在明治神宮幫妳祈求工作順利的~!!^^


LOVEさんヘ。
老師~我最喜歡老師做的木頭娃娃了~!!!XD
每次收到妳送來的小禮物都覺得好窩心喔~
真是謝謝妳~我會好好珍惜的>口<\\\
希望妳的感冒能趕快好起來喔~!!!
我會到日本的明治神宮幫妳祈福的^0^


midoriさんヘ。
現在只要我一看到串珠的東西啊~
就馬上會想到妳呢~^\\\^
請容我也稱呼妳一聲大師~~~
無論是小愛心、還是小熊熊~
妳都做得好漂亮好精緻喔!!>\\\<
我跟yaping都會好好珍惜它們的~
到了日本,我也會找找可愛的小東西的喔~^\\\^


amberさんヘ。
未來將要踏入我所走過的設計之路的妳~
希望能一切順利喔^^
雖然我跟yaping老是在抱怨(笑)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有趣的地方啦~
只是我們的老師很糟罷了(爆)
台藝夜的老師不知道怎麼樣~
預祝妳能考上並遇到好老師喔~!!!^^


蕙珊さんヘ。
好好喔~妳要衝嵐的演唱會啊~
加油囉~!!(笑)
喔、對了,我會改成潤的^^


小婷さんヘ。
謝謝妳寄給我的小小亮毒舌紀錄(笑)
真的是太有趣了~*轉轉轉*
不愧是毒舌王XD
我喜歡~!!!(大拇指)


polaris18さんヘ。
這次去日本已經有所覺悟了(笑)
大概一看到有KAT-TUN的海報就狂拍吧?
這也是帶筆電去的理由之一
塞爆卡了就存進電腦裡~呵呵~
這樣就不怕啦~
但請不要太期待我拍出來的東西
yaping那邊應該會比較精采(謎)


芊さんヘ。
妳想考研所?
那要加油喔~^_^
我跟yaping不打算繼續升學了...
雖然也是要準備公職人員的考試
但是我還在迷惘中~~~>"<
因為老媽說不用擔心
可是我想早點從米蟲身分脫離啊~^^|||
總之,我們互相勉勵吧!^0^


黑羽さんヘ。
能有個跟我一起迷錦上的人真好(笑)
而且越來越多人跟我"聯繫"上了XD
一切都要感謝網路的便利~^\\\^
謝謝妳總是很支持我寫的文喔~
我會努力從日本帶回更多的靈感~XD
嘿嘿~最好讓我拍到一些街頭照啊~~~*轉轉轉*
(又在妄想了...)


seeder16さんヘ。
最近好久不見了呢~
上次留言給我看那短片還不錯喔~
謝謝妳提供給我XD
很少能看到剪接錦上的短片呢~
雖然結局不是幸福的~
但是我喜歡那首歌跟感覺^^
希望以後妳能多多提供給我喔XD
謝謝~


抹茶さんヘ。
考試考得如何呢?^_^
希望是不錯喔~
雖然有點晚了
不過我去日本的明治神宮時~
還是會幫妳祈求考試順利的~!!!XD


Melaさんヘ。
一直潛水的妳最近好嗎?XD
有幾次的浮上來~
我好高興喔~
不過我們再mini似乎聊得更無法無天耶(笑)!
呵呵~
謝謝妳寄來的DM,我已經收到囉~!!!
這次換我去日本啦!
不會忘記妳的份的~^\\\^


小巴さんヘ。
可愛的小巴~我一直覺得妳的暱稱好可愛喔(笑)!
雖然沒見過妳~
但偷偷想像了一下^\\\^
嘛、不要問我心目中的妳是怎樣子的喔~呵~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minnafuさんヘ。
最近考試如何呢?
我們最後還是沒機會在台中見個面啊>"<
嗯~沒關係~
以後如果有機會,說不定我們會在哪裡相遇喔^^
緣分是很難說的嘛~
妳說是吧?錦上榮譽會員B(笑)
──────────BY錦上榮譽會員A(謎)

布拉橘さんヘ。
我喜歡妳的文,也喜歡妳跟我一起寫錦上文~(心)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有種一起加油、努力的感覺^_^
希望我們各自的文都能受到更多人的喜愛喔!XD

薯餅さんヘ。
呃...對不起...我餓了.....(汗)
呵呵~這個暱稱真好~
一眼看了就會"心動"(笑)
很高興妳也要開始寫錦上文了~
我絕對支持的啦XDDDD
所以妳要我做什麼圖給妳都可以喔(爆)!!!
請盡量將錦上精神發揚光大吧~(噗)


hsuansさんヘ。
呵呵~妳的夢也很妙啊~!!^^
能夢見去看演唱會真的很棒~
不過我什麼都還沒看到就醒了(淚)
希望下次能夢長一點~~~
更希望下次就是真的去看演唱會了~!!!XD


還有很多很多...
一直默默地支持著"錦上添花"的大家^^
我終於要去日本囉~!!XD
在這裡自嗨了這麼久~
總算可以去朝聖了啊~~~>\\\\<
我可以現在就暴走嗎?
可以吧?
啊哈阿阿哈哈哈哈阿~~~~~~~~~~~~~(奔)



>>>>>KANI
因為最近忙著整理、忙著縫娃娃
都沒怎麼回應大家的留言
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索性全部一起回啦^^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跟yaping要去日本的事情了吧?^^
這幾天超嗨的
還沒到日本就先買了一堆東西= ="
我只能說:女生的錢真的好賺(汗)
呵呵~明天要6點出發到桃園機場
所以今天要早早睡囉~
那麼、大家~我們日本見囉XD
(到底有沒有無限上網啊...我好擔心喔~"~)

對了,關於書籤我可能要等回來之後才能寄給大家了>"<
請大家見諒~因為我的黑色墨水沒了..........Orz
而跑去買的時候還買錯=口=
媽呀...hp的墨水很貴的耶!
也因此...我暫時沒辦法製作書籤了...對不起喔!
我回來之後會盡快寄出的~~~
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候~~~謝謝~~m(_ _)m





以上、退場。
[註:GOD......今晚睡得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