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中可能會有激動之處,還請多多見諒~ 昨天晚上有個好孩子跟我求救←? 

說是有個怪怪日本大叔想要約她 
(37歲對未成年少女來說應該算是大叔了吧) 

還說什麼未來的事情誰也說不準... 
(靠!這根本就是想要染指我家好孩子一夜情的壞蛋!) 

最好你一個37歲的異國男子想跟個未成年少女談未來!!!! 

你當你是光源氏想找個紫之上啊~=口=||| 
(該不會是日本男人都把"源氏物語"當作愛情聖經來看吧?= =)←抱歉,我不該以偏概全... 

於是我就跟她說:妳絕對要拒絕他!

好孩子當然懂得要拒絕,不過就在於對方是日本人,所以她不曉得要怎麼跟他說~ 

我的日文要罵人還差強人意啦... 

重點是拒絕的話語,我也只想到:だめ!←這該不會有反效果吧?^^||| 

後來好孩子跟我問了英文,說是要跟對方講:她這星期天學校要開會議,不能跟他出去~

 於是乎,我這個"前偽應用外語科的姊姊"自然相挺的打出了兩行: 

I have a meeting on Sunday. 

I can not go out with you.
 

[尬的!好爛................但是應該看得懂吧...(掩面奔)] 

總之,大家遇到搭訕的時候,還是小心謹慎點~ 

在不是很了解對方之前,千萬千萬不要隨便把電話、MSN甚至部落格給對方知道ㄛ~~ 

好孩子現在很怕怕~~ 

我也只能安慰她:如果對方再騷擾她,就把對方的帳號封鎖起來!然後絕對不要單獨跟他出去! 

希望好孩子後來有順利擺脫怪叔叔...... 



在很久以前(?)我也有過不好的搭訕經驗(也只有一次啦...) 

那是發生於跟家貓一起在漫畫店鬼混的日子裡~ 

我在少女漫畫區選書的時候,突然覺得背後有種奇怪壓迫感...本來還以為我太敏感了,所以繼續選我的書,但是越來越覺得好像有東西在戳我的背<囧>但是力道不大,有點搔癢的感覺,我還是想說是我太敏感了,可能只是後面的人走過去擦到我............但是見鬼了!其實我是太遲鈍了吧?!= = 

跟家貓走出漫畫店之後,就有個男的跟出來,我看了他一眼,他就走過來,很不好意思的說:小、小姐~我、我可以跟妳做朋友嗎? 

哈啊?

 我瞪著他,他又接著說:我我我是○所大學的學生... 

有沒有搞錯啊?我管你是哪間大學的~(重點是我那時才五專=w=) 

而且在漫畫店搭訕?=口=(不,地點好像也不是重點) 

然後,因為當時年紀小的我,就回了他一句從此被朋友笑很多次的經典: 







我現在沒心情交朋友。






..................................................................................................................................

我朋友一直笑說:那妳什麼時候有心情啊?!(笑)

我怎麼知道啊!= 3=
當下就直接這樣講了咩!對方不是我的菜啊~~~油油的>"<又怪怪的←唉~我果然是外貌協會的...


最後可怕的是,我那時候因為之前出過車禍所以順路去漫畫店附近的骨科診所看醫生,出來的時候,就發現我放在家貓腳踏車上的礦泉水不見了..............................


該不會???!!!!






:就這樣倉皇逃之的螃蟹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