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又快到了啊......

破七萬人次的日子......>口<\\\

每次都在混亂中度過~

這次我能成功的拍到紀念性的一刻嗎?XD

(跟你賭一萬點...不可能)(咦?!=口=)

嘛、我會努力的...

不過看到那些數字~就讓我想到之前的書籤贈送.......

對不起~我一直拖著沒寄給大家>"<

加上最近下雨~完全沒動力出門~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我會在這幾天寄出的~!!!

敬請期待~^_^

[是說...已經請妳們期待很久了吶.........|||]






以上、退場。
[註:真的很對不起~~~>"<(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