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我真的要做啊?)(對 做吧!)(=口=|||)

呃......根據供需平衡的定律(謎)
有人提出要點文,那麼我也就不好意思拒絕啦~>\\\<
謝謝阿餅這麼看得起我的文筆~
這麼積極(?)地脅迫...
啊、不,是鼓勵...我開放點文活動......^ ^|||
在此就開放點文啦~(還真的咧!=口=")
想點文歡迎進來討論想看什麼類型的文~
KANI我會憑著自己的喜好(?)來挑選想要寫的類型(喂~)

嘛、總是要讓我有心情寫文才行嘛~
不然變得太過痛苦的"功課"會很辛苦的~~~(還沒開始就喊累了......)
加上我28號要上台北,
文可能也不會很快生出來~
所以請大家盡量點一些輕鬆有趣(?)的文喔~
配對不限啦...
但H...我真的苦手~~~>\\\<別逼我寫~~~(哀求的眼神@ˇ@)







以上、退場。
[註:如果沒人理我,就當作沒這回事啦~餅寶貝~~~XD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