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禽へ

 親愛的,我要我的繪圖筆啊~
 對了,包包還不錯,我喜歡那觸感(心)
 只是白色就一副"請弄髒我吧"的感覺=ˇ=|||


家貓へ

 瑪奇那個我還沒畫......什麼時候截止啊<囧>


Y子へ

 鳥松那邊聽說有淹水,妳家沒事吧?
 我也好羨慕大提督喔>\\\<怎麼可以這麼好啦~
 出差應該是公司出錢吧@︿@


餅餅へ

 我可以了解妳寫不出接龍文的痛苦了!!
 媽呀、快阻止那隻狐貍~!!(謎)


小露娜へ

 A鼠的大圖有沒有什麼建議呢?請給我點靈感idea~please~!!=\\\=


等文眾へ

 最近KANI突然雜事變多了,寫文的靈感就硬生生被打斷了=口="
 請原諒我拖稿...劇情有在腦海中上演,但就是沒時間打出來,sorry!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