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半夜不睡在幫社長大人趕稿...
我們凌晨4點才睡>"<
等到有人幽幽地說:9點5分了耶...醒醒吧...
(社團入場是9點半=口=)
一陣混亂當中~
我們上了計程車,在大熱天中抵達了台大體育館...
也在一陣混亂當中~我們入場佈置攤位...
然後~被布袋戲夾殺的一天就開始了.......^^|||
本來社長大人要畫布袋戲來賣
可是第一天開天窗
以至於攤位上沒有布布的東西,
左右兩邊都是門庭若市的布布攤啊............(淚)
我獨自面對著冷清的攤位發呆= ="
(社長被找去幫忙別事了...人太受歡迎也是挺累的 *攤*)
不過我做的網王貼紙跟鑰匙圈都賣光了~
yaping的東西也有賣出一些^^
而且而且~還看見了小修XD
她跑來攤位找我呢(羞)~
後來我也跑去找她跟她妹妹(笑)
還買了KT本~~~*轉*
內容很有趣喔!XD
幸好有這本KT陪我~~~>"<
另外,在百般無聊顧攤之際...
我們隔壁攤位面臨了生死一瞬間^^|||
從天而降的武士刀啊=口=
就掉在身後...砰!的一聲,嚇到不少人...
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只是那把武士刀的劍鞘裂開了一點點..........(遠目)
差一點點...
我們可能就莫名其妙的命喪體育館,血濺攤位上= =|||
武士刀的主人不知道COS哪個漫畫角色
穿著開襟和服~一直說對不起~感覺蠻可愛的(?)
哈哈...總之...命真大........=w=
嘛...還有明天...同志仍需努力...................





以上、退場。
[註:目前社長大人倒臥床上不起,kani我等下也要去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