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自強號~我花了比預計中還久的時間到了台北
因為火車在中途竟然不能動了= =|||
車掌還廣播跟乘客道歉~好像是動力不足...
結果在發動好幾次之後~
自強號以復興號的速度跑著....................(遠目)

到了台北車站,
我憑著印象在地下街走來走去,
好不容易才找到上次跟yaping她們一起去的新光三越出口,
我的方向感不錯,但記憶很差^^|||
跟社長貓頭鷹碰面之後
兩人就找了間肯德基吃中飯~
那間肯德基好小間喔>"<
於是我還得找別間可以坐很久的店用筆電趕稿~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之後終於找到了間尚有空位STAR-BUCKS
雖然消費有點高~但是比較安靜啊~
台北的麥當勞真是可怕~~~人滿為患呢^^|||而且都是小孩子~非常吵......
我點了摩卡可可碎片~這個很好喝喔~
然後就開始趕稿啦!
差不多畫了三個小時左右(其實應該不到)
我就關了筆電,打開在地下街買的PINKY來看(笑)
是KAT-TUN王子啊~~~!!!
想看圖的可以到LOVE的網誌去看喔~^_^她有PO
或者是要等我這個懶惰的KANI拆雜誌......ㄎㄎ..........
總之~訪談內容真是太可愛了XD
我看到要摀住自己的嘴巴才不會笑出聲來嚇人
有空再翻譯看看~~~(還是懶XD)
然而,就在我看雜誌的時候,
有兩個國中(高中?)小女生走過來跟我要發票~
好像是星巴克有辦什麼活動吧?(謎)
反正我也沒特別需求,所以就把發票給她們了~
結果啊~其中一位看到我的雜誌(剛好翻到田口那頁)
她就說:是KAT-TUN耶~
喔喔喔~~~不錯嘛~小妹妹~~~妳看到田口就知道啦!很好很好~~~XD
只是當時的我很害羞地笑了笑~沒有跟她們聊~嘿嘿~
嘛、我要說的重點就是:星巴克是個好地方,雖然東西很貴,但很好吃~
我點了起司牛肉可頌~讚啊!
不過...我又醉咖啡了^^|||
喝完超想睡的~就趴了一下~
還有還有~PINKY的KAT-TUN很可愛~*轉*
訪談很有趣~~~






以上、退場。
[註:我現在才注意到赤西是かに(KANI)座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