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確定有多少人很期待我更新網誌=ˇ=
但是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越來越慢更新了=口=|||

除了開始工作比較沒有時間之外
我的心已經飛到日本了這是一大主因^^|||
嘛、俺的個性就是無法一心兩用.......
這件事情若不趕快完成(?)我就無法專心去做別的事情...
真的,很對不起~
尤其是苦等(?)我的文的北鼻朋友~
跟一直在期待錦上同窗會夏刊的北鼻會員~
一切...
可能都要等我回來再說了................(啊、別打我>\\\<)




ps.明日會將sammi北鼻、麻倉葉月北鼻、蔚海藍鯨北鼻的會員卡寄出~
還有綿花糖小白的生日禮也會寄出(汗)
讓妳們久等了~對不起=口=~~





以上、退場。
快!快讓我上飛機(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