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先別誤會囉~

半途而廢並不是指我不寫了...

而是到了(四)明顯的縮水這點我要跟大家道歉一下...

我寫文向來很隨性(是任性吧?= =")

所以長短我很少會去拿捏得好~

主要是寫到自己想斷的地方就會很爽快的斷(笑)

有朋友跟我抱怨過:為什麼到了精采的地方就會沒有了啦~(笑)

嘛、我也說不上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

總之~KANI就是這樣的生物(謎)

這次的(四)很明顯是由亮醬的角度切入~

本來是想讓他更活躍的~

可是一想到我還沒準備好所謂"生態學"的資料...

就不敢太隨便的寫一些學校的東西...

既然要寫,就要稍微研究一下比較好~

抱歉...我就是這樣有點龜毛(笑)

只好就先在餐廳裡打住啦~

當初會想讓兩人都變成大學生,主要也是因為亮醬在訪談中曾經談過...

如果他沒有踏入演藝圈,現在應該是花樣(?)大學生~

像普通人一樣交女朋友,過著快樂的大學生活吧?

雖然大學生活不一定是快樂的~

但是對沒有辦法過這種日子的人來說,一定是種嚮往吧...

所以,這篇文...也是我對他們兩個的疼惜(羞)~

啊啊~感覺越來越不像虐文了(笑)......

看完了(四)的人應該就會馬上領悟到吧?

P喜歡內,內對亮很依賴,亮則是似乎對龍也有點在意?

這種錯綜複雜的關係本來我是很敬而遠之的...

但是既然已經寫成這樣了~也只好繼續下去啦!(喂~)

嘛、希望大家會喜歡並期待後續囉~^_^





以上、退場。
[註:但是...這篇文好像有變長的趨勢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