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皆取自日拍~

關八舞台劇的周邊~
我很喜歡明信片組(心)
水藍色系呢!好有夏天的感覺~
至於那個錦戶折扇...
噗~我真是敗給你了亮醬...
亂寫一通什麼啊?(羞)
因為有朋友8月中旬會去日本~(好羨慕啊>\\\<)
所以問要不要幫我帶些東西回來...
尬的!我好緊張喔~~~>"<(緊張個屁啊=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電影祭的照片也陸陸續續出爐了~
聽說沒有龍也的....(淚)
不過赤西的好好看喔!(大拇指)
這下仁飯肯定要大失血了...^^|||

ジャニーズフィルムフェスタ☆最新写真☆滝沢秀明・赤西仁
[話說~赤西真是好孩子,跟大頭拍照還會故意裝矮呢(噗)~你果然很喜歡他!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倉寶寶(很可愛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RU(還是一臉尷尬耶~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YO(我發現...我對亮醬這種呆呆頭沒有抵抗力=口=|||
慘了~我最喜歡呆呆蠢蠢的東西啊~)(被亮拖下去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