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主題就知道...
其實我已經想很久了(笑)
打從發現回應區這個新領域之後~
我就開始無所不用其極XD
這次的圖有看過的應該會覺得眼熟^\\\^
對啦~就是之前徵文活動送的錦上圖啦~!!!
真是太完美了~*轉*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在合成新的錦上圖(耶耶耶~!)
只是最近都沒買雜誌...
買來的又懶得拆跟掃描......(完了,我在家裡過的好墮落= =")
或者有人願意提供一下圖片給我呢?XD
(亮:可以不用理這個懶鬼)(KANI:亮醬大笨蛋~我是在爲你謀福利耶!)

硬是要再放上來一次~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今天八點被叫醒來帶小孩~我發現小孩子真是可愛又可惡~跟我說要睡覺~結果把我騙上床(笑)之後又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