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看完了CSI犯罪現場拉斯維加斯版第七季的DVD
(本來以為DVD硬碟無法讀取了說><)

我最愛的艾爾·羅賓斯醫學博士(Al Robbins M.D.)→ 羅伯·大衛·霍爾(Robert David Hall)飾演的法醫驗屍官 說了個關鍵字,讓我差點在螢幕前抽風~XD

究竟他說了什麼呢?

可能對其他人來說也沒什麼啦~哈

Dr.艾爾:(前略)典型的小狗症候群,我們最近收養了幾隻小狗,"傑克羅素梗犬"讓我睡不了...

(笑)





:有沒有人懂?有沒有?(笑)好吧~我承認我自嗨~~~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