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意愛上你"這篇文原本打算一天一篇的計畫似乎無法達成了...
真是抱歉~最近不知道爲啥~
我連續兩天都要幫親戚顧小孩子...ㄏㄏ...
沒辦法~我現在是無業遊民~閒閒在家沒事做...
有事情的話當然是先找我了^^|||
小孩子又很黏我←莫非這傢伙散發著吸引小孩子的費洛蒙???
不過每次幫忙帶小孩,都可以吃大餐~這點還蠻吸引我的(笑)
再次申明,我是無業遊民啊~想我中午吃的那爛麵是什麼東西啊...(遠目)
今天還發生一件意外...
那就是──威利不見了?!

只是吃噸晚餐~就不見了~!!!>"<

小表妹哭得好傷心喔!

一直說:威利怎麼會不見了?

怎麼辦?爸爸找得到嗎?

真是的哭得很傷心很傷心耶~

唉~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誰叫我小舅舅不聽小舅媽的話,

硬是把威利停在紅線區呢?

...................
...................
...................

是的,威利是一部車(笑),
我小舅家很可愛地把它取名為威利~
小表妹更是可愛~簡直把它當成寵物一樣看待~
今天是威利第一次被拖吊啊.......
她就哭成這樣了^^|||
小表妹到了十點不睡說要等爸爸把威利開回來才要去睡覺(笑)
然後我小舅就花了兩千塊才將威利"贖"回來......
所以~在此我要奉勸有開車的朋友~
不要貪圖一時的方便,而把車子亂停喔!^^b





以上、退場。
[註:今天就這樣過去了.......我的文明天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