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好痛...好痛.......
在睡午覺的時候接到小舅媽的電話
她幫我約好明天下午兩點去面試=口=
尬的!
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啦~!!!>"<
我的頭頓時清醒不少...
問題是...
我從沒去過那間兒童美語中心啊~小舅媽= =|||
會不會太突然了?(癱)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耶~~~(完了,開始想逃避現實了這女人...)
唉~如果找不到人載我去就得坐小黃了>"<←明明有駕照的笨女人...
Oh~My god!
面試要英文對話啊~~~~~~~(抱頭)
我的肚子真的好痛啊~~~~~~~~~~~~~~~~~~~~~~~~~~~~~~~~~~(奔)







以上、退場。
[註:還要臨時打履歷(汗),我還真是一點都沒準備啊......打從畢業後就一直懶在家的超級王牌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