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是一篇很突然的文,

經過今天跟yaping,kazu,SAN一起度過中午時光後,

我拿到了拜託SAN買的亮醬電影祭照片、關八明信片以及海報(驚)~

然後又看了kazu & SAN去日本玩的照片...

總歸一句,就是──尬的!我好想再去日本玩喔~~~~~~~~~~~~~~~(奔)

咦?離題了=口=

嘛、總之,就在種種的刺激之下,

我打算開始寫的新結局~

也可以算是新文啦~

因為用不同的名字^_^

這也是希望能有不同的風格,與吸血鬼那邊做個區別...

所以妳們可以分開來看~也可以合在一起看~

隨妳們高興囉!^0^

可以確定的是,happy ending啦~!!!

我這次一定要寫甜文(轉)~關八水藍色的明信片太讚了~!!!

亮醬的那髮型我真的是太愛了~~~(跳跳跳)





以上、退場。
[註:小小的反省一下...抱歉~龍也大人~我都沒買過你的海報,卻買了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