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昨天晚上~

我終於夢到了~~~~~~~~~~~~~~~~~~>\\\\<

龍也大人~!!!太好了!(轉轉轉)

你終於肯移駕到我的夢中了(淚)

雖然我對你說的那句台詞感到萬分的疑惑(謎)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可以夢見你>"<

原本想要昨天馬上就上線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

可是稿子還沒趕完...所以現在才講~

嘛、總之~是個很令人感動的夢啊~~

但是龍也大人還是惜字如金...

只說了一句:

「就爲了六點六秒你覺得值得嗎?」

好謎的一句話啊!=口=

話說我前面到底在夢什麼全沒印象

就只記得龍也大人很嚴肅(?)的說了這句.......^^|||

尬的!啥啊?誰來幫我解夢一下(笑)




不過,
其實這個夢還有另外一個主要的重點是──







從背後抱住我啊~~~

~~~~~~~~~~~~~~~~~~~~~~(羞奔)









以上、退場。
[註:這一定是給趕稿的我一種獎賞(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