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沒錯~!!!

今天要預先慶祝丸子的生日~~~!!!

因為怕明天沒空>"<

這張圖是今天用剛拿到的數位筆加工的喔~

丸子這張的笑容很可愛呢~^^

我很喜歡喔~

丸子~預祝你生日快樂喔!XD

小布,也預祝妳生日快樂~!!!^0^

還有~揚揚~雖然遲了點~但也要祝妳生日快樂~!!




[題外話]

昨天交出了三張稿... 

今天要等待命運的審判(笑) 

感謝大家在"這裡有悲劇(倒)"那篇網誌鼓勵我~>\\\< 

我已經有力量了~哈哈哈~ 

再退我幾次稿也沒關係啦!(但是還是拜託不要^^|||)

 嗯~心情要調適過來果然還是需要有人支持呢!^_^ 

每次、每次都是大家的幫助~ 真是太感謝妳們了~~~!!! 




[無名一直卡陰...害我下面這段一直沒補發出去= ="]

再回到正題來~

最後請大家記得留言祝福一下丸子兄喔~

對我而言,

丸子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呢~(不能說大哥哥...因為我比他大幾個月>"<)

在KAT-TUN裡面總是扮演調和跟被欺負的角色(笑)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討厭他吧~

加上他的大鼻子(說真的、這個有加分作用XD)

更添增了不少親切感~~~(丸:這個褒獎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

嘛、雖然他不是票選出來最希望成為情人的NO.1

但一定是個好情人喔!(亮:幹麻突然推銷起他來?)(KANI:趕快把他推銷出去,才不會跟你搶啊~)←喂喂喂~

最後~再說一句:丸子~生日快樂~~~!!!





以上、退場。
[註:對了、9/6是亮醬的入社日喔~!!!感謝SAN的情報提供XD(丸子:喂~不要轉移焦點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