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笑容太棒了~
所以一定要放上來XD
採用了雙綠色的形式...←又是忽略季節(笑)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呢?^^

最近KANI的淚腺很發達~
租了兩部片來看
都哭了=口=
一部是「忍」一部是「王的男人」...
尬的...雖然家裡沒人
可是安靜的哭也挺可怕的^^|||
「忍」是有點莫名其妙的點到我的哭穴...
「王的男人」也是
不過這兩部都有個共通點,
那就是主角們都很無奈...
他們擁有很多才能,也不是壞人,
卻都受制於人,沒辦法自由的生活著~
因為天下太平了,不需要忍者,所以面臨被滅絕的命運...
戲子是賤民,所以為了溫飽必須出賣自己...
很多的無奈都看在我的眼裡,
然後,就哭了^^|||

咦?怎麼突然變得這麼消沉啊?!
我不是都放上龍也和亮醬笑顏最高的圖了嗎?=口=
不行、不行!
我要振作~>\\\<






以上、退場。
[註:"現在,很想見你"日劇版還不錯看耶~我想我會看下去的...雖然會慘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