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yaping那邊看到的桌面問卷

簡單又有趣^_^

大家可以玩玩看喔!^_^



Q.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A:是我個人電腦,目前使用的是NB。

(↓↓↓攝於東京巨蛋大飯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題外話:我的電腦運不是很好,已經換過三四台了=口= 
最近NB也偶爾會出問題~好可怕啊~>\\\< 你千萬要撐住啊!NB醬~!!!] 



Q.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A:紅葉錦上圖。當然是我私心自製的^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Q.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A.算高吧。只要有做好新的桌布就會用,或者把以前做的拿來放~ 
最近也有想換桌布的慾望,只是還沒有圖可以用... 
目標十月三小本(笑)



 Q.桌面上有幾個ICON? 
A:3個。XD 
被小愛組長所影響,桌面一定清得很空~ 
目前只放"我的電腦"、"資源回收筒"和"未使用的桌面捷徑" 
小愛組長更強,他的桌面是完全淨空狀態(大拇指)!




 Q.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A:我也比較喜歡乾淨的桌面,這樣才能放美美的桌布(笑) 
別人來用我的電腦總是抱怨找不到垃圾筒= =||| 
(因為放在右下角,跟一般人的習慣不太一樣XD)
 



Q.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A:桌面不喜歡太亂,桌布不喜歡太花~ 
螢幕解析度目前NB是1280*800像素,桌上型電腦慣用1024*768,
這樣字看起來會比較精緻^^
 



Q.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A:沒有耶,平時就這樣子囉~^_^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嗯...這份問卷很簡單啊~ 想寫的人歡迎拿去寫囉!
我會把題目貼在留言板^_^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