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aping那邊看了她小時候照片的單元^_^ 
我也趁整理房間時小時候的照片都找出來了~ 
加上餅餅也有提過想看...(羞) 
就來po一下好嚕~ 
不過真是好好笑喔~ 
看著以前的照片,有時候真不想承認那就是我
所以妳們現在看到的都是經過嚴格的品管(笑) 



*呱呱落地之後,就是這副德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幾張有穿衣服的= =|||...老媽,妳怎麼老愛拍我的裸照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兩個像不像流浪的小孩?XD左邊是我,右邊是我堂弟,後面背景是當年的澄清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扮花童是我小時候的"工作"。左邊是我的堂弟,論花童我們兩個一直是搭檔XD
 因為我是長孫女,所以只要親戚有人結婚,都是找我當花童~ 搞不好可以算是職業的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時期是嬰兒肥最可愛的時候,一超過這種年紀之後,就會被說是臉太大= =|||最右邊是我表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其實小時候很皮很野喔!看下面那個姿勢就知道...(汗) 老媽氣到不准我穿裙子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張神情很無辜XD,不知道在無辜什麼~左邊是我,右邊是表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如果有排名最不想保留的照片,這張會是前十名...= =" 尬的!幸好我沒有那時候的記憶了=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個...人總是會有一兩個不堪回首的過去...大家看過笑一笑就算了吧~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很喜歡馬,但直到我國小某次在澄清湖李騎馬,然後從馬背上摔下來之後,就再也沒碰過這個看起來很溫馴的生物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有一陣子我也當過小男生一段時間(笑),理由竟然是老媽怕我會被誘拐綁架,硬是要我剪得像小男生...=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不過看左邊那張感覺還挺可愛的,是吧?XD/右邊則是去新加坡時拍的,是個好國家~)



 *後來國中進入害羞階段,於是乎照片少之又少~(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下來的照片,有點...嗯,讓我有點小害羞~ 






.........................................................................因為國中之後是我COS的開始.................................................................................










*這是在安平古堡拍的,攝影師是貓頭鷹大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次的拍攝地點更絕了,是左營區的孔廟= =+攝影師一樣是貓頭鷹~ (右邊那張按下快門的時機太好了,彩帶剛好飛起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再來就是大家之前看過的吸血鬼啦~攝影師...我忘了是揚還是另一位了~^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自戀萬分的自拍(笑)~還住在台中的時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近照。6月去日本吃多拿滋的照片~我點的是限定哈密瓜口味喔~超好吃的XD 
中間那張是想展示我的皇冠耳環,磁鐵的唷! yaping也有一個^\\\^我們一起在台中買的~很可愛喔!
最右邊那張只是想表達...拍照時比「YA!」真的是容易多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給大家看了這麼多KANI照(笑)~啊啊~好害羞喔~>\\\<←希望妳們不會嫌我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