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有寫過關於KAT-TUN假公濟私的作業~
(有人會注意這種事嗎?>"<)
不管啦!我還是跟大家報告一下進度^0^
目前試做了預告片~(心)
背景音樂是用海賊王的Believe,感覺超動感~
有機會再放圖片上來給大家看......
[現在不行~因為我懶!哈~]
什麼?想看預告片?
哈哈~回去!等100年都等不到咧~
(眾:踢飛! E台長:啊啊啊~~~)
沒有啦~只是目前還不太成熟,等正式完成後~
再給大家網址,你們可以去看看
一群中了「海盜帆症候群」的瘋子所做出來的東西~(笑)

------------------------------------------------------首先介紹一下──

製作團隊:OKE應援小隊
[O是JUNNO的O,K是KAME的K,E是HIME的E(笑)]

導演兼分鏡表:O[小灰]
→阿田本命~
負責喊"卡"跟"NG"的(笑)
飾演大廚的Junno隊長一直"NG"時,
她有說了一句「你不要在搶鏡頭了!(笑)」
不過第八次的時候,
她就捨不得罵他了~(笑笑)
換我想翻臉...(泣)

劇本兼動作指導:K[少揚]
→赤龜本命~
專門設計演員的流利動作(大拇指)
大部份的劇情都是出自K之手,
她可是大私心的將KAT-TUN每個人的台詞都設計過了!
搞得老師說我們的劇本過長...(汗)
要交的作業檔案只能有2MB...= =|||
我們只好含著淚、刪掉大半的台詞跟場景......
不過,在「海盜帆症候群」的影響之下
我們打算另外做個加長版的~(笑)
敬請期待~

人物繪製兼場務:E[台長]
→我,姬樣本命~
坐在電腦前無止盡地跟繪圖軟體搏鬥(倒)
可是為了某個自虐的計畫~
再怎麼累都要爬上來寫網誌~
廣告老師說的對...念設計的多半有自虐傾向~~~(汗)


其實,下面才是重點XD......(喂!)

演員陣容:

Jin[Ace船長]
「這個角色簡直就是為我而設計的!(設計對白)」

Ueda[Hime公主]
「......這個故事裡面的人都是外國人,對吧?(設計對白)」

Kame[KK船醫]
「嘛,我是沒有嚴重潔癖啦~不過乾乾淨淨的不是很好嗎?(設計對白)」

Junno[Joe大廚]
「(笑笑)多吃水果對身體好喔!(設計對白)」

Koki[Koki多胞胎船員(汗)...]
「Koki?koki~koki......是這樣說的嗎?(設計對白)」

Maru[Naka舵手]
「ㄟ?我為什麼是這個角色啊?為什麼嘛!為什麼???(設計對白)」


ㄟ豆...各演員的"劇照"待補中...
以上。

[SNG連線:還在作業地獄中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