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櫃的我一直覺得雪兔好可愛~

無論是出現在庫洛魔法使還是夏目友人帳裡面的種種雪兔(笑)

都有種令人想好好捧在手掌心裏疼愛的萌度!

這次,掌櫃我打算就拿雪兔當主題,使用剛入手的熱縮片來製作2號作品啦~!!!

不是直接畫圖一體成形,而是用組裝合成的雪兔唷!

嘿嘿~掌櫃我自己也好期待完成品喔~^///^

[同場加映萬聖節快到了亂入的骷顱頭......XD]。

製作雪兔的各種零件(?)一對紅色血輪眼睛、一對兔耳朵、身體以及圓圓的短尾巴^_^

雪兔組裝(同場加映霧面骷顱頭)

嗯,大致上拼裝起來就會是這樣(好快!)

2014-10-23-19-19-55_deco

 

事實上,等零件熱縮後,還要再上層水晶膠呈現立體感,這裡就花了一天時間

所以等掌櫃我可以組裝起一隻雪兔的時候,已經是隔天了.......

沒關係,等下班後繼續XD

[整個無心上班呀~]

2014-10-24-21-06-42_deco

再組裝兔耳朵、眼睛、尾巴到雪兔身體上之前,還要再上層水晶膠,趁水晶膠還未乾的時候,小心地一一放上去,等水晶膠乾掉之後,零件們就能牢固地黏在上面囉!

同場加映的骷顱頭特別做成霧面的唷!

只要將熱縮片透明的部分用砂紙磨一磨就會有漂亮的霧面效果啦~^^

看看那空洞的眼眶.......是不是很有FU呢?

2014-10-24-21-05-35_dec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呢小螃蟹 的頭像
卡呢小螃蟹

蟹掌櫃的挖坑人生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