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櫃我以前就很喜歡相聲瓦舍,相關CD、VCD和DVD,掌櫃我都有收藏!

不過現場觀賞只參加過兩場,[因為票價有點高(笑),又沒有人陪掌櫃去看...一般人似乎認為相聲很老套啊....=3=]

只有《惡鄰依依》和這次的《瓦舍說金庸》,時間地點跟找到人陪,掌櫃我就義無反顧地上啦!

好位子票價當然不便宜,但是看得很過癮啊~注意力也比較容易集中,不然聽到比較難懂的段子就會岔神去啊.....

像這次《瓦舍說金庸》裡面,講的主題自然圍繞著金庸著名小說,馮翊綱老師著重於天龍八部、笑傲江湖、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及鹿鼎記這六本~

由於掌櫃我男友沒有全看過原著小說,故據他所說中間段子二的部分他都在神遊......XDDDD

因此建議大家還是要多閱讀啊(推眼鏡)

掌櫃我不才,以上六本書我就看過四本啊~嘿嘿嘿~

不過也不用擔心,至少大家都看過改編過的電影電視劇吧? 所以還是能夠在一知半解中領悟出笑點的!

[當然,還是可以事後去補看原著啊~還能順便回憶一下聽過相聲之梗的出處在哪~XD]

言而總之,這場相聲劇本非常精采!

而且現場馮老師還加入了時事,整場大爆笑啊!

這可是錄製好的CD裡面聽不到的啊~害我都差點要衝去準備買2015的場次《緋蝶》

這種臨場感永遠令人回味無窮啊!

演武弄樂 下藥調情 說金庸

談笑間,又讓掌櫃我回到捧著武俠小說著迷的那段青澀歲月啊....................

 

 

[同場加映]

謝幕時,馮老師說起他的這本書,揪感心的說會撥出時間到前台簽書~~~

於是看完後,掌櫃我立馬手刀去櫃檯買書了!XD

還附贈雙CD啊!太感動啦~

出去門口還發送相聲瓦舍的貼紙唷!

↓就是左下角像OK繃的貼紙,不曉得是偽裝成OK繃呢?還是真的就是OK繃?

《瓦舍說金庸》

2014-10-25-21-36-24_de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