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擬公告的LOVE~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KANI我情緒有點低落
幸好有妳們一起陪著我~
謝謝~^_^
也很慶幸~
我的人生還有錦上(毆)XD


================公告================

首先感謝各位的加入~
會員卡已經設計完成,
請對製作者KANI會長抱持著感謝之心 XD
目前在我的網誌上
『會員來信申請確認』
這一篇榜上有名的同學們
可以開始寄送回郵信封來領取會員卡~~
我們也會寄一封信
到各位所留的信箱告知這個訊息~
請密切注意!(笑)

網誌確認名單上有你的名字或是有收到MAIL的同學,
你們可以開始寄回郵了~
如果是剛申請的,要稍微等一下喔~~
等我確認過並回覆你們之後,再請你們寄回郵 XD

<郵寄地址>

80799  高雄61-99號信箱  (國外朋友請在前面加上Taiwan) 
KANI 收

<回郵方式>

國內的會員請附上標準信封平信郵票各一枚

海外的會員請注意,因為台灣郵政似乎不能貼國外的郵票直接寄出
所以要請你們寄送現金郵資,我們會自行去銀行兌換的~不好意思~

大陸→人民幣3塊
香港→人民幣3塊
美加地區→美金或加幣1塊

P.S1鈔票請用紙張包好,雖然數字不大、但是丟了還是會讓人很Orz
P.S2回郵信封裡請一定要附上確切的收件地址、收件人姓名、還有你申請會員時用的暱稱,才不會發生寄錯的慘事 XD
P.S3如果基於什麼原因無法提供真名的,那也沒關係,我們會寫暱稱~
前提是要確定寫暱稱你收的到、而且信不會被丟掉 XD

北鼻們如果想早點收到會員卡,要趕快寄回郵喔~
還沒申請的人,如果會員卡讓你心動了~~也請加快腳步來申請吧 ^^
另外關於會刊方面,由於印製成本有點高(其實是很高=口=)
所以我們預計將會採網路下載方式發行~
而近期內會公佈會刊上的活動,還請大家多多參與~~因為作品有機會可以放上會刊喔~
當然,載點我只會寄給會員們,屆時請大家愛惜並尊重眾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嚴禁轉載、私自上傳、或是將載點外流!

如果有這種情形發生,我一定會把你踢出去!(這絕對是威脅 XD)
再不然就是乾脆不發會刊!(賊笑)
醜話先說在前面了~~請大家務必做個好孩子喔~


by 1/4管理人 小愛

===================================================================

除了會員卡之外~
由於網路出了點問題尚不能開放
因此我們決定先開放留言版^^
希望會員們能彼此交流一下~
有任何意見或問題也可以提出...
不過請盡量不要灌水或打廣告喔~!!!^^b
除此之外,想聊什麼都ok啦!XD

↓↓↓
錦上同窗會留言板






以上、退場。
﹝註: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LOVE、小布、餅餅或是我的網誌留言發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