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很晚很晚才睡得著^^|||
或者是會在半夢半醒中掙扎...
不知道到底自己在煩惱什麼?
也許是有點躁鬱跟煩悶吧...
然後就下重手──
買了兩組劇照(汗)
是的,龍也DBS&亮醬SHOCK...
尬的~爲什麼會這麼貴?!
尬的~爲什麼買得下去?!(←問妳自己啊= =")
結果~結果~~~
我現在窮死了/= 口 =\
身為一個米蟲還敢如此膽大妄為~~~我真是笨蛋~~~~~~~~(奔)
如果又為此失眠
不是本末倒置嗎?= =|||

從以上的事件就可以發現...
對!我是個十足十的笨蛋.........................
這應該跟我小時候頭被撞了好幾次脫不了干係(遠目)

就從我最先有印象的說起吧~
(想當年~)
我小時候常被爸媽帶去澄清湖玩~
老爸還準備了吊床讓我累了可以躺在上面睡覺
結果這個貼心的舉動反而製造了悲劇......
嗯...我翻了一個身就倒頭栽= w =

再來是幼稚園玩盪秋千的時候
不知道爲什麼我突然從鞦韆上跳下來
雖然漂亮著地,
但是後面的板子盪回來就撞到了我的頭..........

在學芭蕾舞的時候,
因為我下腰都是頭先著地...老媽看不下去,就不讓我學了(汗)

以前又很愛玩捉迷藏~
小孩子想到能躲的地方又有限
超愛躲桌子底下或衣櫥~
撞到頭是家常便飯(?)

國中有一次很慘...
跟同學玩籃球,但是因為我偷懶,
躲在籃框底下的陰影
結果就被同學的球從天而降的砸到頭...(←是說這個根本是自作自受)

嗯...再來說說最近的事吧?
大家都知道我在學開車嘛~
結果有好幾次我要上車的時候,
都撞到車頂......= =
[不過這不是因為我太高所以會撞到車頂,而是頭忘了低下來= =|||]

嘛嘛~看來我的腦袋跟著我這個主人也真夠累的^^|||
到現在都還"不搬家"~真是講義氣啊~
但是多多少少有些後遺症啦...(笑)






以上、退場。
[註:幸好現在我有寫網誌的習慣,不然變得痴呆了~日子怎麼過的都不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