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家貓幫我拍的唷(有嬰兒肥*羞)~
很可愛吧←自己再說...|||



上星期日我們一起去高雄文化中心外拍
因為我做稿子要用到
所以拍了一堆照片~呵~
雖然人物照不多
不過跟家貓玩得很開心啦ˇ
(猛禽小姐很可惜要上課~無法跟我們一起>\\\<)
這週末我整理好照片在放上來~~~
貓的拍照技術有進步了喔~!!
我也把很久很久沒用的腳架拿出來=ˇ=
呵呵~貓說我拍照的架式十足專業(得意笑)
攝影真的很好玩~我可以理解猛禽小姐對攝影的熱愛啦!XD
雖然我們的設備都不是很專業~~~
但是玩玩而已也不錯呀~呵呵~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三人一起去外拍吧~~~





以上、退場。
[請原諒這隻自戀的小螃蟹會把版面暫時放這樣一陣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