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上一篇所說
我這是第一次拆雜誌......就為了掃出漂亮的圖~
嘛,真的會上癮喔!(笑)

好啦,不囉唆,請欣賞小女子的心血吧~>"<
-------------------------------------------

首先,是名為"KAT-TUN"寶石箱的軟墊板系列~

01.超級閃亮的小龜大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一樣閃亮的笨仁大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兩面是同一張軟墊板,各為正反...
但是它卻跟第二張軟墊板因靜電緣故而黏在一起,
當時的我就以為我買到的只有一張...
而且還不是妖姬的那張>"<...悶到的我一直抱怨MYOJO心機太重~
結果...
跟我借雜誌去看的室友發現~這一切都只是誤會~(笑)
對不起,MYOJO...我錯怪你了~]
下面就是我自己嚇自己另一張軟墊板......XD~

03.紅寶石玫瑰框三人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4.白鑽石向日葵三人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兩張圖掃上電腦的時候,我跟室友都有被閃到*_*~
因為真的好閃亮~
品質保證唷!!^_*

05.雜誌內頁1↓↓↓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6.赤西這張的色調很漂亮,我還蠻喜歡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只是在拆雜誌的時候,我不小心錯手把他的眼睛撕到了>"<
[仁:我就知道妳不愛我! 我:對不起~第一次嘛!)
不過這邊的圖片應該看不出來,因為我有用偷偷笑修過啦!
→這就是高手= =+(笑)

07.第二張赤西的色調偏藍~感覺有BLUE~BLUE~BLUE唷!↓↓↓(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友(淳飯):換做是Junno隊長,就有不同的感覺啦~]

08.顏色非常乾淨俐落的綠色!!是妖姬限定喔~(大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完全沒有動過手腳就很漂亮呢~[嘛,因為有技巧性的掃描呀~呵呵~(驕傲)]

09.令我無言的紅色阿聖.....↓↓↓這個色調掃到電腦裡看還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是上傳到網路上就會變得很醜...|||
所以,絕對不是我偏心喔!聖...下次請慎選攝影背景~(笑)
10.這張的聖就還ok,可是還是有點...(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