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贈品區的圖太小
我並不是很想掃起來放~
但是這期的實在太搞笑了!!
所以一定要放上來娛樂大家一下~(笑)
================================================
首先主打的就是大家第一張可以看到的中丸&上田...
姬樣拿著的是鉛筆盒&筆記本
這很正常~因為主題是"勉強の秋"
但是阿丸拿著那個......為什麼是按摩器呢?(噗)

山p就更搞笑了,↓↓↓他的表情是不二家經典喔~

[山p...你的形象啊~~~ 咦?演了野豬就沒有啦?(笑)]

錦戶亮因為主題是"食慾の秋"
所以抱著「體脂肪計」~好可愛啊~(盲目)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以前補習的時候上過工業設計,
當時老師就有要求我們設計一個體重計,假如把體重計加上錄音功能,
然後錄下亮的毒話,比方說「是誰把豬放上來的!」「快給我下來!」~
這個減肥的效果應該很好~(笑)阿咧?會更差?呵呵~]

再來是攝影小道具大放出!!
是NEWS在2005年9月號&10月號的攝影物唷!
很可愛的小照↓↓↓因為壓成JPG檔,所以畫質就普通了>"<

我蠻喜歡那個爆彈的~亮拿著它的表情好妙啊~(心)

接下來是比較正常的贈品照啦~^_^

"藝術の秋"的赤西-數位相機呢~其實我想要一台奧林帕斯......(泣)


龜梨穿的那件白外套蠻不錯看的~


姬樣送的是指輪~~~(大心)....請務必幫我戴上!!>///<


阿田的笑容跟動作好可愛~(心)


聖...你把那個套在手指上會不會太大了啊~(笑)


阿丸你笑到僵了喔~^^|||...辛苦辛苦~


笨仁......你這樣好像牛郎喔~(是說本來就很像了啦...)


小龜拿的會不會太多了啊?^^|||...手、手...快不夠用了~


Ok, 搞笑贈品區結束...
咦?還看不夠?
好啦、好啦~還有其他的小圖啦~
別急嘛~

預告一下,金田一跟一公升的眼淚~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