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想試看看翻譯
但是我的日文實在太過淺薄...
還在學習當中啦!
只能偶爾照自己喜歡的意思下去翻譯~(笑)
所以正式的內容還是免了吧~我可不想亂來...[現在就很亂了?哈!XD~]
========================================================

希望能夠承受人生當中所有痛苦的事
這大概是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吃苦耐勞(?)且包容性大的男人吧!
[咦?你現在已經是了啊!(笑)]
大口大口吃飯~[對了,聽說龜梨跟你是飯友啊?]


姿勢一百的阿田!^^b


來吧!投向我的懷抱吧~(大笑)


我是一個纖細(?)怕寂寞的男人......by 中丸
[阿田:爸爸我肚子餓~ 阿丸:乖喔,來~啊~~~]→設計對白XD~
不過......鰻魚?葡萄柚?柳丁?炸蝦?
阿丸兄...你的便當會不會太豐富了啊?也難怪阿田想吃了~呵呵~


保持赤子之心是最重要的!by 龜梨
看來小龜很不想變成無趣的大人吧~(笑)
能成為他的小孩一定很幸福~
"一起玩投球遊戲吧!"
→星期天的父子運動日~(大拇指)


唔~好想睡覺喔~~~


竟然走情侶裝路線!!



正式內頁告一段落了。^_^

接下來是小圖截取啦~
畫質可能不會很好...請多多包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