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高&最大!max大全集!![這真是個吸引人的標題= =+]
當初我跟朋友就是因為這個
義無反顧(笑)的敗家下去了......
----------------------------------------------
首先一翻開的就是──
拉頁海報~(心)

01.KAT-TUN全體集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大家穿的顏色好鮮豔喔!
看起來真有活力啊~^0^
嗯嗯~年輕真好~~~(笑)
妖姬那件好像女裝~~~(灑花)

02.中丸&上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對的笑臉挺相像的......
呃,兩位的牙齒都很白......

魚:妳在不滿什麼?
我:阿丸跟妖姬靠太近了啦!
魚:(無言)


03.赤西&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笨仁的表情是在誘人犯罪= =|||...
而阿聖則看起來像是要一口吃了他...||||||

魚:阿阿阿~離我的仁遠一點啦!
我:(無言)
→半斤八兩的兩個女人~(笑)


04.田口&龜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兩隻的動作超曖昧的~可是畫面很美
都是清秀佳人(?)啊~~~(笑)
難得阿田這麼性感呢!小龜又那麼小鳥依人......

灰:Oh!No~~~我的阿田~~~(泣)
魚&我:很適合啊!!
↑↑↑落井下石(笑)


正式內頁請看下一篇,接著要貼的是另一組拉頁海報~
只有龜梨跟赤西,原本這兩張海報很大張,掃描器只能分一半掃...
再經過我用偷偷笑合成,才變成下面的樣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黑白色調也很美喔!^_^
但是..但是...如果也有其他人的就好了....
我想要妖姬大張海報啦~
......Orz......(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