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ね...不知道為什麼...
ポポロ的羅馬拼音明明是poporo
可是我看到的都是popolo......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嗯~好奇怪喔~~~(歪頭)
是說ポポロ這本雜誌自己本身也拼成popolo啦~
不過,真的沒有人覺得奇怪嗎?
還是將錯就錯了呢?
算了,反正這不是重點~(笑)
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這次的貼圖一波三折啊......(遠目)
最近似乎太過操勞我的掃描器了
有時候會發生錯誤~@0@~
可愛的掃描器~你可千萬要保重啊!!
我很需要你的呀~~~>"<
-------------------------------------------

01.小龜&聖
兩人躺著曬太陽~感覺很舒服的樣子^_^
像午睡時慵懶的兩隻小貓~(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大家過馬路的時候要小心耶!!
我很心配你們的安全說~~~^^|||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3.仁這張好像在瞪人喔~^^|||
假眼睛為何再現...Orz
這次的KATTUN明明是在戶外拍的啊~~~
修照片的人,你是跟他們有仇啊?~"~
我真的無法理解...每個人的近照都......(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4.阿田你在怕什麼?緊貼著牆壁不放...
啊啊啊~是聖假意要推你下海是吧?(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5.仁在裝自閉.仁在裝自閉...(笑)
本來是要卡掉下面的阿田...
但是這樣太可憐了,所以就讓阿田留著陪笨仁吧~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6.阿丸的表情很微妙......
似乎有像電車男~~~(噗)
[這邊只有阿丸的眼睛不是假的(笑)...因為他瞇起來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7.(驚)聖這張的眉毛是正常的!!
哦~原來之前那張是陽光太強,把後面的眉毛遮掉了啦~哈~
太好了,聖,你的眉毛回來了~(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8.貴婦風格的阿田(?)也不錯
只是我真的不希望你染金髮...
拜託...
真的不要......=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9.雜誌全圖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接著還有part3喔!
敬請期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