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記載亮醬的惡作劇檔案(笑)
看了之後
讓我忍不住想說:
「亮醬,你真是個壞小孩耶~
可我就愛你的壞(笑)!」

---------------對談內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內「今天要談的是戀愛話題…
嗯,這個話題,
要從哪一方面開始講呢 (笑) ?」

錦戶(大刺刺地坐仰在椅子上)
「今天就交給內來引導好了,
啊~感覺好像坐在大船上一樣。」

內「別這樣,這樣我會有壓力(笑)。
嗯,像這麼傲慢的態度,
因為對象是錦戶,
所以我才會不計較呢。」

錦戶「不過,如果有前輩在
(坐姿端正、而且挺直背脊),
我就會變成另一個人(笑),
雙手一定會像這樣乖乖地放在膝上(笑)。」

內「哈哈哈!不愧是亮。
去年年底我們和很多前輩一起工作時,
亮有那樣嗎?」

錦戶「就說有啊!因為發自內心的尊敬,
動作很自然地就會變成那樣的嘛(笑)?」

內「的確!啊,這好像不是戀愛話題耶(笑)!
因為沒有什麼戀愛話題嘛~。
真的不可以講NEWS演唱會後台的幕後花絮嗎(笑)?」

(得到編輯部的許可)

內「太好了!但是要說什麼呢(笑)?」

錦戶「開始說吧,內!」

內「從剛才開始你就一直把事情推給我,
拜託你別這樣(笑)。」

錦戶「該說什麼呢,要好好地發言才行喔!
這本雜誌薄薄頁面的另一端,
可是有數萬、數十萬的讀者呢!」

內「我知道啦…
為什麼突然開始對我說起教來(笑)。
既然如此就換亮來說嘛!
我又不太知道。
NEWS演唱會時,
你好像有偷偷地進行惡作劇吧?
亮稍微說一下嘛!」

錦戶「有兩個受害者。
首先是成亮,
成亮在MC時間說了很冷的話,
我說『你要是再說這種無聊的話,我真的會扁你喔!』
我當然是跟他開玩笑的,
但想捉弄他一下,
所以我說得很認真(笑)。」

內「哇,我可以想像~」

錦戶「結果小山也來參一腳,
鼓勵他說『再說冷笑話亮會扁你,
所以下次要加油喔!』
聽說成亮信以為真,難過得不得了。
其實我們只是開玩笑(笑)。」

內「他當然會嚇到啊!
也許你只是開玩笑,
但你開玩笑的水準,
尤其對東京人而言,
實在是太高深難懂了(笑)。
要是亮對我說那種話,
我一定也會覺得很害怕。」

錦戶「那天晚上成亮還傳了
『今天真的很對不起』的簡訊給我,
我只是開玩笑的,
可是他竟然還沒發現這是玩笑,
真讓我驚訝(笑)。
我還很平常地回了他
『算了,明天的MC加油吧!』給他(笑)。」

內「你這樣他會更信以為真吧(笑)!」

錦戶「成亮,你在看這篇報導嗎~?
我當時是開玩笑的~(笑)。」

內「我剛成為八大關西Jr.時,也非常怕亮呢。」

錦戶「是嗎?我個子雖小,
態度卻比任何人都強硬呢(笑)!」

內「沒錯沒錯,因為我經歷過那段時期,
所以現在才能應付你這高水準的玩笑。
我換做是成亮,一定會被你嚇哭(笑)。」

錦戶「但是要讓我說的話,
比我更高竿的是橫山!
他在八人之中扮演的是老大的角色(笑)。」

內「另外,昴也會開那種玩笑!
若是昴跟橫山聯手,
絕對無人能出其右(笑)。」

錦戶「對對對!他們會互相鬥嘴。
一旦兩人情緒一來,
就完全沒人能阻止他們了(笑)。」

內「不管你是誰,
毒辣的話語就像雷一樣拼命落下來,
逼得人開口求饒…
嘴巴凶狠到讓人想哭呢(笑)。」

錦戶「我現在還是會被他們批評得很慘,
從小被磨練到現在,
已經很習慣了(笑)。」

內「水準那麼高,
讓成亮跳入陷阱應該很輕而易舉吧!」

錦戶「嗯,輕輕鬆鬆(笑)。
而NEWS演唱會惡作劇的第一個犧牲者是增田(笑)。」

內「沒錯沒錯!」

錦戶「增田介紹我們的歌曲時,
把『All of me for you』講成『All me for of me』,
講得亂七八糟(笑)。」

內「因為他不太會說英文(笑)!」

錦戶「對,所以我和安田就決定用這件事嚇嚇增田…
內你接著說下去吧!」

內「等一下,你是因為講到一半覺得麻煩嗎(笑)?
接下來你應該是用你慣用的口吻
狠狠地說了他一頓對吧?
我是沒見到當時的情形,
但我有目睹到被你們罵完後的增田,
幾乎可以聽到他跌到谷底的聲音,
情緒非常的低落呢(笑)!
真可憐~」

錦戶「沒關係沒關係,
因為他再下一場歌曲介紹時還是講錯啊(笑)!」

內「不過到後來他總算也順利唸出來了,
他還特地跑來跟我說『
我講得很順吧?時間點也抓到了吧?』(笑)
亮,說到惡作劇的話,
還有那件事吧!
『豬木事件』!!」

錦戶「啊!那次的受害者也是成亮。」

內「演唱會的MC每個人不是都得依次發言嘛,
當時講好成亮每次都要模仿豬木說
『1、2、3、DA!』,
結果有一天,發言一開始,
亮突然模仿了豬木(笑)。」

錦戶「當時真的很爽(笑)。」

內「成亮就站在我旁邊,
當時他看著我時是『啊~怎麼辦!?』
的慌張表情(笑)。
接下來的一瞬間,
亮就看著我們,
笑得十分燦爛(笑)。」

錦戶「哈哈哈,
當時我在想不知道他會說什麼,
沒想到他後來把麥克風朝向觀眾席,
喊了『Yah! Yah!』(笑)。」

內「而且很笨拙,觀眾連『耶~』也沒回(笑)。
他回到我旁邊時,
還說了『可惡~』呢!」

(編輯部說「那是在媒體採訪的那天發生的對吧!
我們完全以為那是錦戶的固定表演呢。」)

內「嗯,那其實是成亮想出來的(笑)。
成亮是NEWS中吃最多苦的一個吧(笑)?」

錦戶「我很欣賞成亮,超欣賞的!」

內「說的也是!
如果不喜歡他,
你就不會百般捉弄他了。」

錦戶「手越也很努力呢!
『大家跟我一起說我是手越。
是,我是手越!』
(說著把手放在額頭上)。
可以那樣要求大家配合,也不錯吧?
應該說是大家不得不配合他(笑)。
我有預感,
手越日後的潛力無窮(笑)。」

內「哇,手越!
你要小心囉!
亮說他很看好你,
那表示之後一定會有什麼事發生喔(笑)!」





以上。
[註:掃描器宅配中
圖改日補上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