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跟我的"散財規劃顧問(兩名)"買了NB囉~(笑)
我們在NOVA逛了一個下午
貨比三家,比價格、比配備、比贈品...
最後兩位顧問幫我找到一台還不賴的NB
華碩的A6款,顯色很漂亮喔~
而且價格還算蠻合理的
3萬多就買到啦~
還免費幫我升級到1G耶~
嗯嗯~好高興啊~~~^_^
不過網路我們不怎麼會弄
所以現在我是用同學的電腦
今天晚上會住在同學家...
因為現在我跟yaping租的房子還沒什麼人回來
整棟樓安靜得可怕
我昨天晚上一個人睡有點...^^|||
也許是自己嚇自己啦~
不過我翻來翻去到3點才睡著
總覺得有聽到很詭異的聲音>"<~呀~~~(一個人真的好可怕...)
yaping要下星期一才上台中
所以這幾天我會在同學家打擾...
真是不好意思...
都這麼大了還是會怕黑~>"<
哈哈...哈......
yaping~
妳快回來吧~~~>///<




以上。
[耶耶耶~我終於買了NB啦~
BUT...我舊電腦的資料要怎麼辦呢...呵呵...
組長:下禮拜給我回去轉檔!!
KANI:ㄟ~~~好麻煩喔~~~(裝傻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