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想說看看那麼一句話的...

『我對自己很有信心。』(笑)

但除卻"畫畫"這項,我好像沒什麼厲害的地方了(←還真是大言不慚XD)
或許我畫畫並不是世界上第一厲害的~
可就沒來由的自我陶醉(笑)
嗯,我是真的很喜歡畫畫吶~~~
這是我最有信心的部分,也是最自戀的地方^^



至於其他部分,我就有點小自卑了~^^|||

說外表嗎~~~好像差了一點
只有我老媽老是在擔心我太可愛隨時會被綁架所以在上五專前一直親自接送我上下學(笑)

說功課嘛~~~向來是平平過
五專的時候常被當(汗)我的暑假幾乎都在學校過^^|||

說朋友嘛~~~喜歡固定幾個(笑)
也不是沒有朋友,但小迷糊的個性老是會忘了連絡,剩下的都是非常要好不過的幾隻,比如猛禽,比如家貓,比如Y子,比如SAN。
當然,朋友跟網友不同的就是:網友竟然比朋友還容易連繫得到(笑)

談戀愛嘛~~~根本就沒有過(嘆)
國小被班上同學起鬨扮的家家酒不能算吧?^^|||
我似乎比較甘於暗戀這部份吶~~~

嗯....還有好多好多受不了自己的地方喔!(笑)
可是這些都是可以被一笑至之的~
因為我既自戀又自卑,自卑又自戀...

我會站在鏡子前面玩著頭髮、練習笑容、研究自己哪個角度拍照會比較美(噗)
然後又嫌自己最近皮膚缺水很乾燥、毛細孔粗大、有黑頭粉刺或細紋(笑)

在這之前,我沒問過自己喜不喜歡自己~

但會討厭自己,
也會喜歡自己

討厭老是縱容自己偷懶的自己
喜歡偶爾原諒自己犯錯的自己

因為我就是我自己最接近的人
從一出生就陪在我自己的身邊
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自己永遠陪在我身邊
一起度過了很多很多的歲月
在這世上
再也找不到另一個自己
因為我,是這樣的存在
所以我,愛這樣的自己



妳不喜歡自己嗎?

那是很正常的,
因為這是愛,所以裡頭除了喜歡,還會有討厭^_^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